close

 

       可愛性感的泫雅MV熱騰騰出爐~!!!!!!

 

       看TEASER時就感覺得出是繽紛的感覺,果不其然~找了PSY來客串,大概是延續江南STYLE的氣勢吧XD

 

  點閱率說不定能衝很高,HYUNA大發!!!!

 

 

         和BUBBLE POP相比曲調較沒有驚艷的感覺,而且唱的部分也少很多,但是這樣俏皮性感風格的MV風格比較對得了我的胃口。泫雅的確渾身上下都散發出性感,不過想走暴露的性感似乎也太過超齡,不符合她的年紀。

 

   如果BUBBLE POP是走節奏感強烈的活力風格,那麼ICE CREAM是可愛如同貓般純真魅惑的感覺吧,我第一次聽時當下的感覺是"啊!這首應該是那種聽越多次越覺得好聽的那種"XD

 

    

 

   事不遲疑~中譯歌詞來囉~~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像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Oh Hey Boy   都朝這裡來吧

    每個都同樣地看著我

    Hey Girl 我不管不管融化掉了也不管

    不要著急  Boy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給你看我的sexy swag

    只看過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  有時候會像香草般甜美

     要把你融化融化

     今天你真的要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像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歡我嗎 那就靠近一點吧  

       不要只呆呆看著

    會和我相愛嗎  會只看我一個嗎

    你 你 你 你會為我著迷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給你看我的sexy swag

      只看過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 有時 shooting star pop pop!

    要把你融化融化(One more time)

    你今天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像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歡我嗎 那就靠近一點吧  

      不要只呆呆看著

      會和我相愛嗎  會只看我一個嗎

      你 你 你 你會為我著迷


    Hands in the air 搖擺吧 Oh Yeah

    Hands in the air

    Let me see you get down low low low

    Hands in the air  一起來 Oh Yeah(Oh Yeah)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會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像我黝黑的皮膚一樣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ScreenHunter_01 Oct. 24 22.30  



 

 
  
 

 

       泫雅崔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利士 玖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