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ㅋㅋ      貼吧上和網路上都在討論SISTAR的孝琳降key後和B.A.P大賢很像,兩個都是團體中超會唱歌又嗓音好的歌手,剛聽到這說法時真的覺得好有趣ㅋㅋㅋㅋ

                   因為當時電腦開不了土豆音頻,所以乾脆自己弄來玩了

                 

 

 

                 ↓傳說中相似度高的MA BOY,我改的只有副歌幾秒,在YOUTUBE上有找到一位親放整首

                              

 

         貼吧中還有一首,是用"從有到無",於是我又手癢癢了XD

 

              ↓從有到無,很有味道呢! 

                       

 

        貼吧裡親改過的、我唯一沒弄是假飾女

         不過換成了快歌SO COOL和很妖媚的ALONE

 

              ↓ ALONE 非常之SEXY ㅋㅋ

                        

 

           ↓ SO COOL無違和~有種在聽SJ的歌的感覺

                        

 

 

      究竟像不像鄭大賢的聲音呢?

 

      我覺得高音的地方真的沒話說的像,不過其他都算還好,畢竟每個人的嗓音都是獨一無二的

 

      各位親辜覺得呢?

 

 

 

      最後獻上我弄成女KEY的HAPPY BIRTHDAY(B.A.P)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利士 玖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